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韓國電視節目 2014 tasty road滋味行/韓遊智囊 推介 第三十五回 - 無限供應特輯 - 弘大韓牛大腸小腸任食餐廳


這幾天應該是我近來最勤力更新的日子

網誌的產量多了大家會覺得無聊嗎?

希望大家仍然會有空來看看~

其實是這個星期的無限供應特輯燃燒了我吃那方面的鬥志

由星期五到今天

我跟雞先生不斷地說要去韓國大吃大喝

理智的雞先生只是一直說我們現在先要忙婚禮的事

婚禮完才去(!!!還有很長時間呀!!!)

無論如何

這幾間餐廳我遲早會來的~

等我!

大家在這一集最喜歡那一家無限供應餐廳呢?

個人來說當然是貝類海鮮那一家啦!

勤奮的我已經寫好了另外的3間了

大家記得也看看

最後介紹這一家

是一家感覺小小的家庭feel食店

雖然說是無限供應牛大腸

但其實他並不像其他幾間餐廳一樣打正旗號是任食的

主持人也有說門外只有一個小小的無限供應字眼寫在外面

不知道的或者不留心看根本無辦法看到

這一家餐廳在電視上看來體積不大

但其實是有2層的

近期在韓國隊上過tasty road的餐廳要等位是一定的了

但如何等位呢?

大家要在餐廳門口位置先拿等位票

一直等到你的號碼就可以了

但是因為大部份人都是5名以下

所以基本上去帶票是不用告訴他們有幾位的

只是如果5名以上就要先跟他們說了

網友都說大概要等個1小時左右

但這一小時大家可以在弘大走走再回來

所以如果大家不想等太久

就最好早一點去到了

餐廳由下午3點營業到零辰3

如果你是點無限供應的那一項

收費是一位19900won

我自己覺得是超價的

雖然說牛大腸不是什麼高級食材

但有吃過的朋友都知道烤起來吃的話

是回味無窮的!!

大家如果有追看滋味行

就知道牛大腸出現的次數是非常頻密的!

我也在這裡介紹過第3次了!

如果大家想比較之前幾間的話

可以用我blog下右方的小search bar 按關鍵字找找

19900won的價錢中

其實不只包括牛大腸

是一整個套餐一樣

包括了牛胃, 牛小腸牛大腸和牛心臟

而大家如果要refill

是要整套refill

好像主持人一樣只愛吃牛大腸的話

那最好找一個什麼也吃的朋友來幫幫你了

因為其他部位吃不完的話

也不好意思再叫refill

這裡的牛小腸

會放在特製的醬汁裡醃製

也會在上菜前用炭先燒一燒

而這裡的牛部位都是用上韓牛的

我覺得在這家好像家庭餐廳一樣的地方吃無限refill

某程度上是需要看人家面色的

當我看到老闆在節目最後做訪問說

像主持人這種豪客

最好不要常常碰到

我就大概估到餐廳的想法了

在牛雜上菜前

老闆會送一份豆腐湯

大家也知道老闆的心意了吧..哈哈

餐廳位於弘大站之後的上水站的1號出口

跟地圖走4分鐘就到

餐廳名字是 김덕후의 곱창고

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상수동 92-2
070-7592-0590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