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韓國電視節目 2014 tasty road滋味行/韓遊智囊 推介 第三十七回 - 為男士準 備的驚喜:神秘型格炸豬皮酒吧

我發現我blog裡面介紹的餐廳都有點偏向女生的喜好

好像忽略了男士們的口味

因為我常常都聽到朋友們去韓國

女生很多回來後都會沈醉韓國

想安排再去

但有部分不愛shopping,不吃辣的男生都回來說

'都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簡直是男生的惡夢'

剛好這一集介紹了2間我覺得應該會適合男士的地方

女生們安排行程的時候也貼心一點安排一些surprise給他們吧!

這一家pub

型格十足

如果在門外是不會知道這是一家什麼的餐廳

要經過2道門才可以進入這個'神秘的國度'

對於好酒者這個地方應該很有魅力

因為pub提供的是頗為罕有的比利時釀製的啤酒

說是只會有限地出口到某幾個地方

價錢雖然比較貴(大概11000-16000won)

但我想那杯酒的價錢其實有一半是用在吃環境氣氛上吧

雖然說是一家比較外國feel 的pub

因為以gastropub(美食酒吧)為主題

所以提供了不少食品的選擇

這裡其中一款節目出現過的

就是加入了有點韓式style的下酒菜 -

炸豬皮(8000won - romesco chicharron)

以我或者大部份香港人的印象

豬皮應該是一塊一塊的吧

但這裡炸出來的是一粒粒

以配合它作為下酒菜的身份 — 容易入口

這個size應該會不自覺地一粒一粒的吃掉吧

這裡會將豬皮炸好後灑上辣椒粉

脆脆的口感加上調味料

我覺得這款如果在香港發揚光大

應該也會很受香港人歡迎!

至於其他酒類

由於我不太喝酒的所以沒有太多想法

想了解多一點的話可以看下面的相片介紹

和下面的menu作參考

我個人覺得它們的mr bear 雞尾酒的確外型上比較吸引

因為用上了橙皮做配搭

顏色上也是女生喜歡的

所以情侶們一起去的時候女生不用怕沒有自已適合的飲料

這家pub名字是 hopscootch

在7號線江南區廳站3號出口行5分鐘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