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韓國電視節目 2014 tasty road滋味行/韓遊智囊 推介 第四十四回 - 仍未減退 的 炸雞熱 - 鐵板蒜蓉炸雞


  • 看來炸雞的熱潮還未有減退
因為滋味行介紹這家炸雞店之後

我只放了簡單的餐廳資料在我的facebook

其實我有想過'偷雞' 

這次的餐廳就只放臉書

我就不用寫blog了~

但之後網友們都問起詳細資料

看來懶惰的我又給發現了

唯有乖乖地寫介紹文吧

這家餐廳在我做research的時候

看了幾個韓國網友的介紹

深深感受到這個蒜蓉雞的威力

因為他們都不約而同說等位是一定的

但其中一個拍攝了等位的情況

那條人龍就像清貨大減價一樣

我有嚇到

所以大家去的時間請有心理準備

大家是不是⋯

立即就在想旁門左道

打算買外賣回酒店吃就不用排這麼長的隊呢?

(因為我的確有這想過哈哈)

但人生沒有這麼完美的

因為餐廳門外

就寫明了無論你是外賣或者是餐廳吃

也是要排隊的!

節目介紹了的鐵板蒜蓉炸雞

那個蒜蓉醬金黃色非常吸引

主持人說它沒有一般蒜蓉醬的辣味

而是甜甜的口味

因為老闆用上了蜂蜜和其他秘製醬混合而做出這一個蒜蓉準汁

估計它的味道一定是令人一吃上癮那種

否則為什麼可以吸引到這麼多粉絲?

在節目中

出現了整顆蒜蓉配合炸雞的吃法

我聯想到台灣的烤小香腸

有一次在台灣的街邊檔吃過

還記得當時我看到老闆給我好幾顆整粒的蒜蓉

即時反應是覺得為什麼老闆會給我這樣的配菜?

但當我幾2者夾著吃之後就發現原來是絕頂美味!

蒜蓉果然是不能小看的!

在這家餐廳

如果你也想整顆蒜蓉配炸雞

首先你要點它們的鐵板蒜蓉炸雞

而整顆蒜蓉其實算是topping (통마늘토핑))

另加2000won說會可以加到你的鐵板炸雞上的了

而另外節目也有出現的大蒜江米條

價錢是13,000won

餐廳在景福宮站8號出口直行

下面是比較受歡迎的menu:


  • 후라이드치킨15,000원, (淨炸雞)

  • 양념치킨 16,000원, (調味炸雞)

  • 후라이드, 양념 반반치킨 15,000원, (淨炸雞/調味炸雞各半)

  • 철판마늘치킨 17,000원(鐵板蒜蓉炸雞)
   통마늘토핑 2000 won (另加整粒蒜蓉topping)

   마늘강정 13,000 won(大蒜江米條)

 

好多人等位,所以大家要預1-1.5 小時左右


餐廳叫미락치킨


係景福宮站2號出口行3分鐘


每日營業


時間由1400-0400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체부동 39-2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