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韓國電視節目 滋味行/韓遊智囊 3 tasty road 推介 第一回 - 濟洲島傳統美味五花肉


j2播的滋味行(tasty road) 是我最喜歡的tvb節目

上次要去韓國前我也看了幾集看看當地韓國人喜歡到那裡吃

但節目裡面都沒有把店的名字和地址詳細說

所以我決定要將看到我喜歡的餐廳做一下research

放這裡提醒自己下次去的時候可以試試

如果有朋友也和我一樣想找他們介紹的餐廳

我希望這裡可以幫到大家

(一些店的相片是在網上找來的...不是我自己拍的唷~)

上星期他們介紹了五花肉...

我超愛烤肉!!

其中介紹的"濟洲島傳統美味五花肉"

應該是最吸引我的

(也有介紹那間"8款五花肉"...但那個很有名了不介紹了)

那間"濟洲島傳統美味五花肉"

店名字原來是"제주돈사돈"

在麻浦區

30,000won 600 g,最少要2人吃

最吸引我的應該是他那個醬汁吧

yummmmmy!

用竹炭烤肉而且他們吃的有豬頸肉



也是我喜歡的!

下次一定要跟朋友們來這裡一邊喝燒酒

一邊吃肉

像韓國人一樣大吃一餐!

想看滋味行介紹的話去mytv看吧


餐廳位置:合井站(합정역)8號出口往望逸站(망원역)走就可以看到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합정동 426-5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