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去首爾唔止去明洞 之 吃吧! 第八回 - 仁寺洞桑黃靈芝人蔘雞湯

身子虛弱的我

最喜歡的韓國食品

人蔘雞湯是首選

身壯力健的雞先生

在天寒地冬的日子

最喜歡走路

我們遊首爾很多時候都是用走的

巴士,地鐵都不坐

走了好幾天

真的要好好補一補體力

我開始懷念人蔘雞湯了...

就決定要吃一鍋溫暖的人蔘雞湯

走到了鐘路

在差不多找到雞湯店時

他才想起在仁寺洞有吃過一間好吃的

所以我們又走回去仁寺洞.....

雖然走很遠...但真的值得!

這家的人蔘雞湯是有點不一樣的

平常的湯都是淡黃色..很香人蔘味的

但這一家的是深黃色

人蔘的香味和口感都不重

仁寺洞桑黃靈芝人蔘雞湯
桑黃靈芝人蔘雞湯 
剛看到的時候我就想雞先生帶我來吃的為什麼是這樣的?

顏色怪怪...

再看清楚menu上的介紹..
仁寺洞桑黃靈芝人蔘雞湯
有伴菜的~

他們的是叫상황삼계탕(上皇人蔘雞湯)..
仁寺洞桑黃靈芝人蔘雞湯
旁邊的小杯是酒,可以倒進湯裡

不是平常叫的삼계탕(人蔘雞湯)....

再看看它的介紹...

才知道原來這個深黃色

是因為他們加入了一種叫桑黃靈芝的補品在裡面

我覺得味道有一點甘甘的

但也很容易入口

我知道靈芝是對女性很好的補品

配合了雞,人蔘,紅棗

我吃了不用半碗...

原本累到可以立即睡著的我

好像差滿電一樣

精力充沛!

吃完之後還可以再shopping!

他們有賣普通的(13,000won)
仁寺洞桑黃靈芝人蔘雞湯
menu

或是我吃的特別人蔘雞湯(15,000won)

而且有其他雞肉鍋可以選擇...

雞先生告訴我

在韓國年輕人都不常吃人蔘雞湯

都是老一輩的喜歡吃

他就笑我好像老人家一樣要來進補

哈哈

但這個補品只是15,000won

而且地點很方便

就在那家仁寺洞新開的center mark hotel旁邊

店是在2層的

要先上一條樓梯

店面很大..

仁寺洞桑黃靈芝人蔘雞
餐廳內部
我們在晚餐時間去吃

看到很多是附近的辦公室職員來吃

仁寺洞桑黃靈芝人蔘雞湯
餐廳入口
(我沒有拍外面所以這個是在網上找到的照片...

入口是這樣小小的...但好像店名字跟照片的不同了..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轉手...或者是我記錯了它的名字??

但我確定是這個入口沒錯唷....)

下次想吃人蔘雞湯

不用再去xx村了吃普通的人蔘雞湯了

我要吃進階版的靈芝人蔘雞湯!!


 地址: 서울 종로구 인사동 194 홍익빌딩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3.12.1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