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韓國電視節目 滋味行/韓遊智囊3 tasty road 推介 第十五回 - Amazing Chicken Road 1 - 全羅道泡菜雞旋腿湯

滋味行這一集介紹的是我最愛的肉類

雞~~

炸雞已經紅爆亞洲了


但其實其他雞的菜式也非常美味的~~!

例如這間泡菜雞旋腿湯



泡菜已經很開胃..

再加入甜辣的湯

和主角雞肉!

我已經想像到我可以吃5碗白飯的食慾..哈哈



這家店老闆的是用全羅道的泡菜

全羅道其實是那裡?

出名的地方有光州、全州、麗水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每一個地區的泡菜有什麼分別

所以大家去吃的時候就可以留意一下跟在其他地方的有那裡不一樣

大家知道後也請告訴我吧~我也很好奇呢~~




點餐時叫"김치닭돌려탕"

就是泡菜雞旋腿湯的名字

他有分大或小的

大的是31,000won

小的是22,000won

(上圖的價錢已經是2年前...所以現在比較貴了)










湯的做法是會把整顆泡菜放入湯中

原汁原味和雞一起煮

吃的時候可以和主持人一樣配白飯吃


也可以像其他blogger一樣

吃過肉之後的湯汁叫老闆做一個炒飯

我是很喜歡吃韓式炒飯的

即使很飽我仍然可以吃它一兩碗









餐廳另一款受歡迎的是蛤(꼬막)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


餐廳名字是홍찬닭돌려탕

位置在地鐵7號線的鶴洞站

是在江南區廳站的前一站

之後在3號出口

一直走大約15分鐘

在第5個路口轉入去就應該找到的

如果不清楚的話就拿下面的地圖問問路人吧~

餐廳星期日休息

而營業時間是每天下午4點到零晨2點

電話是 02-512-8097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