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韓國電視節目 滋味行/韓遊智囊3 tasty road 推介 第十四回 - 夜店女郎 HOT GIRL 特集 2 - 邊看表演邊吃草莓pizza

I have a dream?



滋味行夜生活之旅其中介紹的

有一家很有情調的餐廳叫...I have a dream

裡面的裝潢有點像一間小型歐洲的演奏廳

(其實他真的是一個小的演奏廳!因為定期會有音樂會或小型演出,

例如jazz的音樂表演,但需要附加5,000won)

我覺得很優雅…下班後如果想放鬆一下

喝一杯再享受表演…

這裡應該是最佳選擇!

餐飲是以意式為主(下面是menu參考)






意粉和沙律還有PIZZA

節目介紹的士多啤梨芝士PIZZA的確令我口水直流



其實我很喜歡有水果的食物

覺得加入後口感會有另一番味道

所以這款完全能滿足我的食欲

其實在MENU中還有另外二款水果PIZZA

就是BLUEBERRY PIZZA

也是莓類的~大家會喜歡嗎??

新加入的..還有一個叫Gorgonzola芝士配柚子puree的pizza!

哇…感覺是高級菜色…哈哈(因為從未聽聞過如此的combination)

這裡另一個亮點

是食物的外形都充滿吸引力

意粉會放在一個好像泰國冬陰功的鍋上



超有新鮮感

其實他的用意是

防止意粉會冷下來

所以加入設計貼心的鍋

令女生們可一邊看表現一邊吃熱騰騰的食物

這一想法令我對這家餐廳加分~

這家充滿特色的餐廳當然多人光顧



很多人提到即使排隊2小時以上也未必可以吃到

而且是不接受電話預訂的!

有一位聰明的BLOGGER

說在餐廳的網頁上是可以預訂的!!

而且還有9折!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幫忙訂的...餐廳只接受5日前做BOOKING

大家有預好日子,5日前告訴我吧)

http://cafe.naver.com/ihaveadream2007

在韓國很多餐廳都有明星簽名來証明自己的受歡迎程度

這一 家也不例外



f(x), 還有滋味行的主持秀珍.等等..

餐廳位置於江南站11號出口

就在出口附近就會看到


大家猜猜下面這個是什麼?

其實是客人如果吃不完pizza

餐廳就會幫你打包

就是這個包得像禮物一樣的東東~

等你在吃打包食物的時候也一樣有好心情~

(***大家like我facebook就可以知道最新的update了~~

Facebook: facebook.com/hahahulala123 )





















9 意見 :

michelle said...

營業時間是……?
thank you

Unknown said...

你好,michelle:

這間餐廳每天營業,由11:30開到2:00am的..

建議先預訂~~

Unknown said...

坐輪椅人仕方便進入嗎?

Unknown said...

你好Samantha,這家餐廳可能會有點困難,因為是在地庫3層要走樓梯的而且樓梯看起來有點彎曲..

Unknown said...

請問一下這餐廳的地址是? 謝謝!!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你好iris, 餐廳地址係: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역삼동 821 이즈타워 지하 3층

係底下3層嫁!

你試完可唔可以同我share下呀~?

呢間我都好想去~

Unknown said...

謝謝你!! 你可唔可以幫我訂? 因為我唔識睇韓文^^""!!到時我試完SHARE比你啊^^

Unknown said...

你好iris,可以呀,你去我fb inbox你既資料比我我試吓幫你訂啦 (順便比個like我啦~哈哈)

我fb係:

https://www.facebook.com/hahahulala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