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韓國電視節目 2014 tasty road滋味行/韓遊智囊 推介 第四十回 -大蔥蘿蔔紫菜 才是主角的香辣燉排骨

其實我開始了這個blog差不多有一年了

在這一年的堅持

連我自己也覺得是不可思議

因為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可以維持這個熱度超過一年

我要拍手賀一賀自己~!

其實我想說的

是這一年來在滋味行出現過

類似這一款的辣湯

在我記憶中已經有幾次了

我blog裡面也好像有幾個相似的介紹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厭倦吧

其實當有新的出現時

即使之前看過差不多的也好

食慾一樣也會再躍動起來吧

特別是辣辣的顏色⋯

普通的辣湯就是一大盆紅色的

這次出現的香辣燉排骨

賣點是那個大蔥

一整堆放在那個辣湯上面

紅色配上草綠色

視覺上好像已經把那個辣味平衡了

但對那些不吃蔥的朋友

這個菜式你可以直接pass了

我想原因不用我說吧

那個蔥挑出來後

蔥味在湯裡也會一直留住吧

但相反如果你是蔥的fans

這一點不夠滿足你的話

可以再加2000won追加蔥的

辣湯排骨這一道菜很多地方也有

而這裡的特點

是配菜

因為這裡的吃法是

要放蘿蔔再放紫菜,大蔥

其後再放肉把它包著吃

這個吃法應該可以令吃著不覺得太辣吧

因為蘿蔔我覺得有解辣的效用

這裡點菜的話

是一人份量是10000won

加即食麵是1000won

炒飯是2000won

有趣的是

網友多數是點炒飯而不是即食麵

所以看自己的喜好啦

我是兩樣也喜歡⋯

哈哈

餐廳叫신신(辛辛) 

(是想表示他們家食物都很辣嗎?)

跟同一集出現的芝士辣排骨一樣

有好幾家分店

節目出現的是在弘大

另一家在惠化

而還有一家在明洞

大家跟著下面地圖去吧~




弘大店:
2號線弘大站8號出口走8分鐘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2-8 

明洞店:

明洞站5號出口走8分鐘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2가 95-1 

惠化:

惠化站4號出口走2分鐘(在2樓)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명륜2가 32번지 2층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