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韓國電視節目 2014 tasty road滋味行/韓遊智囊 推介 第四十五回 - 在首爾的 慶 尚道統營蠔宴

統營是一個在南部比較近釜山的小地方

海鮮是名產

其中蠔更是大家必定品嚐的

有看最近的無限挑戰嗎?(對~我是無挑的fans!)

最近一集的極限兼職篇

除了朴明秀在63大廈外抺窗

還有另一位主持去了統營

挑戰去掉10kg蠔殼的工作

當你看到那個蠔工場

是一大個魚網接另一個魚網不停地放置那些蠔的話

就知道當地的產量是多麼驚人

所以那邊吃蠔是非常新鮮

也相對便宜很多

說了要po我上次統營之行

一直也未有時間

我會努力的

請等我

這一家在首爾的小店

走家庭路線

而且菜單也只有幾款(就是節目出現那幾款)

大家可以不用坐5個半車程去統營

在這裡也可以吃到

蠔餅是must eat

餐廳特別附上檸檬汁

吃起來應該可以去除蠔本身的一點海水味道

這方面很貼心

另外主持人很喜歡的忠武飯團

個人而言

沒有太大好感

可能因為上次在統營吃了一個不太合口味的吧

飯團很平凡

泡菜魷魚就太重口味

總之就不是我和雞先生的那杯茶吧

其實這個飯團是有故事的

話說統營附近都是海

所以男士們很多都要出海工作

而為了令男士吃飽又不怕食物變壞

那裡的女人就想到把飯和泡菜分開

做成這個忠武飯團(統營之前是叫忠武的)

我想說的

是我那天買來吃

就是為了買上船吃

可能是暈船也有點影響到吧

吃這個忠武飯團的時候

我更加想嘔吐⋯(個人經驗啦⋯並不代表其他人的想法,ok?)

餐廳的這幾個菜式在下面已經寫成中文方便大家

餐廳叫oh!통영

地址在4號線二村(이촌)站3號出口(龍山之後個站)


 要行15分鐘


서울시 용산구 이촌동 300-3 렉스상가 12-2

☎ : (02) 794 - 2377

OPEN : AM 11:30 ~ PM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