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韓國電視節目 2014 tasty road滋味行/韓遊智囊 推介 第四十二回 - 龍蝦貝類 海 鮮party

這次的主角是龍蝦先生
 
其實我是一個只懂吃不懂買的女生
 
買食材這一件事就當然交給市場精明眼的媽媽們去做啦
 
所以當餐廳通常賣龍蝦賣得很貴的時候
 
我自然就會認為
 
它一定是貴價食材
 
但之後才發現其實龍蝦也有分好幾個等級
 
有的其實也不是很貴
 
我家的女人們告訴我
 
其實波士頓龍蝦比起香港本地的便宜
 
好像是說因為肉質沒有本地薑好吃
 
所以當我這個傻女人看到這一集的時候
 
就從心底認為這個龍蝦這麼大
 
還配很多其他貝類
 
來貨價也一定很貴
 
所以應該也會賣很貴了
 
但我發現其實餐廳提供的龍蝦是加拿大空運來貨的
 
就知道其實不算是貴價貨了(好像是說加拿大的就是和波士頓龍蝦的是同一款….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有熟悉魚類的朋友可以解說一下嗎?)
 
但無論如何
 
龍蝦這海鮮是美味的食材
 
而且一大班人一起吃感覺應該會很開心
 
在這家餐廳
 
點了龍蝦的話
 
店員是會來幫忙解決它的
 
(就是會幫你拆肉的意思)
 
而龍蝦套餐的選擇有3
 
3個也是包括貝類湯
 
所以其實分別只在於龍蝦的大小
 
最小的是35000won
 
包括貝類湯和500g龍蝦1
 
中的是119000won
 
包括貝類和500g龍蝦5
 
大的是130000won
 
包括貝類湯和2kg龍蝦1
 
貝類的話會有蜆肉,青口
 
視辛辣麵為國寶的韓國人
 
當然不會錯過用海鮮湯配麵食這件事啦
 
所以很多人都會在中場(就是吃到中間的時候)點即食麵來把龍蝦頭去煮湯再把麵放進去湯裡
 
其實這家餐廳叫seafood box 씨푸드박스

有2個分店
 
但其實2家的位置也不太方便
 
我只介紹比較方便一點點的那一家好了(另一家在新盆唐線尾2的板橋站再走大半個鐘⋯

所以不推介)

它在2號線的千戶站천호역2號出口

(就是8號線最後的第2個站)
 
大概走8分鐘就到
 
大家看到下面的路口轉入去再找找看
 
很多網友都說這家店面很難找
 
因為都沒有招牌
 
而且門外都是透明膠布包圍著的情況下泊了很多車
 
所以大家小心找找看~~
씨푸드박스 seafood box

서울특별시 강동구 천호동 338-17 도로명주소열기

12:00-22:00

星期一休息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