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韓國電視節目 2014 tasty road滋味行/韓遊智囊 推介 第四十二回 - 涼拌大大 隻 八爪魚


暫停了2星期的滋味行
 
這星期的回歸算是有驚喜
 
除了之前已經介紹的龍蝦
 
還有這個大八爪魚
 
八爪魚是我最愛的其中一款海鮮
 
因為它的texture屬於爽口有彈性
 
我尤其喜愛吃八爪魚的腿~~
 
因為覺得咬食的時候很過癮~
 
這家餐廳雖然用上八爪魚做主角
 
但做法並不是平時韓國人常見的辣炒
 
而是涼拌~~
 
老闆會將八爪魚略為煮熟
 
再把它過冷河” (就是放進冷水裡)
 
令肉質更彈牙
 
涼拌的話
 
當然要有各類的蔬菜啦
 
而主角大八爪魚就會整隻放上蔬菜上面
 
整個菜式的presentation我覺得很有土豪”feel
 
好像要表達 我已經征服了你現在要收拾你!” ~
 
既然說是涼拌
 
醬汁當然也是小不了的啦
 
其實最底下是有很多醬汁的
 
大家要在剪八爪魚的時候
 
把汁和蔬菜拌好~
 
那當八爪魚剪好的時候
 
就可以夾住帶有汁的蔬菜吃了~~
 
整個感覺很夏天
 
吃到了一定時間
 
就可以再點一個冷麵放進去醬汁
 
成為一個八爪魚涼麵~~
 
但好像現在氣開始冷的時候
 
我還是比較希望吃熱辣辣的辣炒八爪魚再加炒飯~~
 
這個八爪魚剌身
 
售價80,000won
 
我估計可以3-4人吃也足夠
 
餐廳除了可選擇整隻上的涼拌剌身
 
也可以選擇切好上碟的
 
下面的menu上會有英文方便外國人
 
餐廳名字是무너섬
 
2個地點
 
分別是新沙站8號出口走2-3分鐘
 
 
 
或者是望遠站(上水站/合井站的後一站)1號出口走1分鐘
 
 
營業時間每日11:00 – 05:00am






新沙站店

望遠站分店:


1 意見 :

Anonymous said...

想問一下大大你怎樣找到片源的呢?
我找好久都沒有找到啊><
是韓語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