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韓國電視節目 2014 tasty road滋味行/韓遊智囊 推介 第四十一回 - 青葡萄冰 沙 米酒配芝士辣豬肉餅

自問很怕韓國人愛喝的燒酒

因為我本身好像對酒精有抗體一樣

喝多一點就發紅

很尷尬⋯

所以今集介紹的米酒就very good

因為果汁味混合起來

酒味淡了也容易入口

女生就算多喝幾杯也不會喝醉

有網友說

對喜歡喝酒的朋友

這個果汁米酒只可以當普通飲品喝

因為酒精實在太小了

所以酒鬼們sorry

請轉去韓劇常出現的街頭阿豬媽小食檔幫襯吧

主持人介紹了的青葡萄冰沙米酒

說喝上去就像吃青葡萄糖一樣

當他們提到這個青葡萄糖

我想起了我以前的韓國roomate

(話說有一段時間曾經跟一個韓國女生一起生活過

過了一個真正的'roomate' 生活)

這個roomate

時常買一包青葡萄硬糖回家

而且當它是baby一樣

每次只會給我一粒

當主持人提到吃青葡萄糖我就想起她了

而且大家都喜愛的劉在石自己也說最愛的也是青葡萄糖呀

(有看無限挑戰就知道了)

大家想知道它的吸引力在那裡

去韓國玩的時候可以買一包試試

這個米酒的texture就像冰沙一樣

所以你會看到主持人一直攪拌它

其實冰沙質地的話

就算有酒也一定會沖淡了

在節目一大樽1000ml 是賣16000won

而小芒果冰沙米酒會貴一點

賣20000won

其實韓國的飲酒文化

伴酒小食是小不了的

最常吃的一定是韓國煎餅

泡菜煎餅或者海鮮煎餅

(話說想當年在韓國讀書時

有一位韓國朋友帶我去了一家無論裝修或是食物都很有特色的喝酒地方

他們的海鮮煎餅配合那個環境我很懷念呢~

這是我的secret place

希望下一次舉辦的大食團可以有機會帶團友們去試試)

而這家餐廳把菜式加入了一點外國元素

例如節目介紹了的芝士辣豬肉餅

就用了墨西哥餅來代替韓國式的煎餅

喝酒的時候吃一點辣的我覺得感覺剛剛好

Spicy pork cheese Quesadilla - 16000won

餐廳在外國人多的梨泰院

所以menu都有英文

大家可以放心

餐廳名字叫mowmow 모우모우

在合井站3號出口走6分鐘

地址: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이태원동 118-71
12:00-02:00

1 意見 :

Unknown said...

請問你知唔知佢地第一間去的法國餐廳地址,好想試個杯草莓雞尾酒呀!